魅力普陀,科创共赢!科创板上市公司高管走进普陀考察活动举行

2020-11-02 来源: 上海普陀APP

10月30日,“魅力普陀 科创共赢”科创板上市公司高管走进普陀考察活动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区委常委姚汝林,区发改委、商务委、科委、投促办、金融办、长风集团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上海证券报社副总编辑何军以及15家上市公司高管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姜冬冬对企业到普陀参观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普陀区是适合企业发展的宝地。作为近现代民族工业的发祥地之一,普陀区拥有苏州河最长的岸线资源,具有良好适宜的区域环境。普陀区历来是民营企业发展的福地,今年以来,普陀区克服疫情影响,经济发展形成了积极态势,同时,全区上下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吸引了不少优质企业入驻普陀,如今,普陀区集聚了一批民营企业、科研院所、互联网企业等,未来经济发展潜力无限。普陀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也有中心城区不可多得空间载体优势。普陀区持续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在服务企业过程中,把企业的诉求当作追求,坚持“四到”换“四心”的普陀“店小二”精神,以“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四到”服务,让企业在普陀办事更省心、经营更放心、发展更顺心、扎根更安心,热忱欢迎创业者到普陀投资兴业,共谋合作发展。

座谈中,各公司高管就企业需求、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不少企业纷纷表示,“普陀不仅城区环境优美,还有贴心的‘店小二’服务,这里良好的营商环境非常吸引我们!”

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企业了解上海普陀区新产业、新布局、新发展,为科创企业搭建更广平台,整合更好资源,寻求更好的发展机遇。会前,企业公司高管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中以(上海)创新园、上海科技金融博物馆、上海科技金融产业集聚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