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持续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普陀区与云南省禄劝县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召开

2020-10-19 来源: 上海普陀APP

10月16日上午,上海市普陀区与云南省禄劝县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本区召开,副区长杨元飞出席,副区长张永主持,禄劝县党政代表团参加会议。

近年来,普陀区对口帮扶昆明市禄劝县,在产业合作、人才交流、劳务协作、携手奔小康等方面取得了不少成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行了交流。

普陀区对禄劝县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中对援滇干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当前普陀区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普陀区希望与禄劝县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合作共赢。今后,普陀区将继续助力扶贫产业、消费扶贫,做强扶贫产业链,搭建扶贫产品的推广平台,拓展销售市场,持续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贡献力量。

禄劝县党政代表团感谢普陀区对禄劝县真心真情的帮扶和支持,并表示将学习普陀在产业发展、城市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做强扶贫产业、加强劳务协作、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禄劝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还赴长征片区、党建服务中心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