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金字招牌,着力打造国际创新合作示范区!姜冬冬到中以(上海)创新园调研

2020-10-12 来源: 上海普陀APP

10月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到中以(上海)创新园调研,区府办、区政府研究室、区委宣传部、区科委、桃浦镇、桃浦智创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姜冬冬指出,要把中以(上海)创新园放在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大局中统筹考虑,将中以(上海)创新园打造成为“宜创、宜业、宜居”的国际创新合作示范区,成为以色列在中国开展技术转移的桥头堡,成为吸引以色列机构入驻的前沿哨。要进一步强化创新引领,培育一批有显示度、有带动性、有效益、有特色的项目,加快园区载体建设,吸引更多重点科创项目入驻,并形成优胜劣汰的项目培育孵化机制。要进一步强化开放优势,促进技术、资本、产业、人才等要素在中以(上海)创新园集聚并有效对接,在政策等方面争取市相关部门支持,发挥中以(上海)创新园品牌的溢出效应。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提供更优化的政策、更良好的环境、更高效的服务,让中以(上海)创新园成为海内外人才和团队创新创业的理想之地。要提高站位,结合开园一周年等活动加强宣传,擦亮这一金字招牌,通过各类创新创业活动营造浓厚氛围,扩大中以(上海)创新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调研中,中以(上海)创新园管委办对园区建设和开园一周年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就中以(上海)创新园建设推进情况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