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能力本领,奋力创造新时代普陀发展新奇迹!姜冬冬为处级班、中青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2020-10-12 来源: 上海普陀APP

10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到区委党校,为普陀区第40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和第2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姜冬冬结合普陀区实际,从坚定“转型蝶变、再起宏图”的信心、决心和恒心,全力以赴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坚定“两城”理念,全力以赴提升城区环境品质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普陀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成就,讲解了普陀今后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

姜冬冬表示,普陀各级领导干部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普陀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深入思考谋划普陀未来发展的重大命题,坚定信心和追求,砥砺能力和本领,奋力创造新时代普陀发展新奇迹。要主动出击敢担当。摒弃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只重部门利益、无大局观以及“官本位”等现象。要“集团军”作战强团结。条块之间、条条之间要相互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工作协同推进机制,发挥好1+1>2的协同效应,尤其要把区招商引资资源平台用好用足,实现效应最大化。要不断学习增才干。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同时,加强业务知识和新产业、新技术等知识的学习。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快速”“细致”“创新”“坚韧”,怀着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推进普陀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此次专题讲座旨在帮助学员全面了解普陀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与任务,把握普陀转型发展的热点、亮点和难点,明确普陀的未来发展方向,坚定做好普陀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