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干劲,保持招商引资良好态势!区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09-30 来源: 上海普陀APP

9月28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玉鑫,副区长杨元飞、魏静出席会议。

姜冬冬表示,今年以来,本区抓早抓实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当前,全区大招商氛围初步形成,招大商实效逐步显现,出大招举措不断实施。应对新形势、新变化,要继续增强干劲,保持招商引资工作的良好态势。经济工作是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把招商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要通过专题培训等形式,加强各部门与区投促办、各投促分中心等的信息沟通,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围绕本区重点产业,相关牵头职能部门要加强与区委、区政府牵头领导的沟通汇报。各部门要抓好四季度招商工作,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增长,为明年““十四五””经济工作开好局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