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区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09-23 来源: 上海普陀APP

9月23日上午,区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传达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作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张玉鑫,副区长姜坚、杨元飞、魏静、张永出席会议。

姜冬冬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自觉,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狠抓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切实兜牢民生底线,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进一步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加强财政资金管理。积极应对疫情压力和经济发展困难,大力压缩一切不必要的行政开支,并强化对预算绩效、政府采购和项目资金执行的监督,坚决防止铺张浪费行为,坚决杜绝不正之风,强化财政资金管理。

姜冬冬明确,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毫不放松、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开展消防安全生产检查,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让百姓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