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更深层次合作发展!普陀区与桐梓县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0-09-04 来源: 上海普陀APP

9月4日下午,普陀区与桐梓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召开,进一步深入对接、明晰举措、提速加力。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贵州省遵义市政协副主席、桐梓县委书记吴高波,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华波,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何果龙,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杜仲出席会议。

曹立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桐梓县党政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普陀克服疫情带来的冲击,全力抓好“六保”“六稳”工作的同时,立足产业立区定位,聚焦在线新经济等新业态新模式,吸引了一批优质企业、项目落地,产生了一定的集聚效应。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普陀将和桐梓携手共进,按当地所需、尽普陀所能的工作原则,更加主动履行对口帮扶责任,精准落实各项举措,进一步统筹调动各方资源,加大产业协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为两地发展注入更多动力,让桐梓人民有更多获得感。

吴高波就桐梓脱贫攻坚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对普陀区多年来给予桐梓的倾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桐梓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经济、社会和民生等方面发生了巨大变化,这离不开普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接下来,希望双方进一步细化协作举措,在人才交流、产业发展和民生保障等方面继续做好合作对接,聚焦教育、医疗和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全面拓展扶贫协作的广度和深度,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向桐梓汇聚,促进两地在更高水平上实现联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