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加强合作,实现更好发展!普陀区与东川区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举行

2020-09-02 来源: 上海普陀APP

9月1日下午,普陀区与东川区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举行,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携手共赢。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副书记顾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曹卫东,副区长杨元飞;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委书记胡江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彬,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毕天顺,区委常委、副区长季赟,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周自开出席会议。

曹立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东川区党政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东川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我们是一家人。”他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在即,普陀将坚决按照党中央和上海市委、云南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当地所需,普陀所能”的工作原则,全力配合好东川发展要求,做到力度不减,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东西部协作,携手并肩,优势互补,在产业、医疗、教育等方面实现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对接。

胡江辉就东川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作了介绍,对普陀长期以来对东川的支持和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东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下一步,东川将转变发展思路,向着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着力建设美丽城市。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社会公共服务、城市管理、机制体制建设、优质农产品推介等重点领域的合作对接和平台搭建,在资源供给、人才培养、政策引导等方面为东川发展“把脉问诊”,实现东川的良性有序发展。

会上,季赟代表东川区汇报了东川区东西部扶贫协作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