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区企合作,加速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姜冬冬赴九州通公司走访调研

2020-08-10 来源: 上海普陀APP

8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赴本区企业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展开座谈交流。

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发展、疫情期间承担社会责任、未来发展所需支持等情况的介绍后,姜冬冬对九州通公司为区域经济发展以及助力抗击疫情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是医药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多年来企业发展壮大,对区域经济贡献度不断增长。今年在疫情影响下,区域经济发展保持稳定良好势头,这其中离不开企业对区域发展的贡献和支持。当前,普陀区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正加快培育生命健康等产业发展,具有适合企业发展的空间载体。希望九州通公司继续深化与普陀区在生命健康领域的合作,结合未来发展布局,共同打造生命健康产业的新亮点,普陀区也将助力企业与区内医疗机构进一步加强合作。同时,普陀区正着力打造“人靠谱、事办妥”的营商环境,将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欢迎九州通公司引荐更多相关行业企业到普陀投资兴业。

座谈中,双方就加强医疗机构合作、人才引进、税收政策、重点项目推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区府办、区商务委、桃浦镇、桃浦智创城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