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普陀转型升级!姜冬冬带队赴剧星传媒开展调研

2020-08-04 来源: 上海普陀APP

8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带队赴上海剧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在实地参观剧星传媒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后,姜冬冬表示,通过对剧星传媒的深入了解,更加坚定了普陀培育网红经济、加大互联网企业招商力度的信心。当前普陀正处于转型发展时期,引进与互联网数字经济有关的企业,培养互联网生态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对此,普陀也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做好政策扶持、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以吸引更多企业落户普陀,也希望双方今后加强联系沟通,实现资源互通共享,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创立于2011年的剧星传媒是一家以大视频为核心,以内容营销为特色的品效协同的整合营销全案公司,目前,拥有500名员工,服务于云南白药、百雀羚、携程、网易、腾讯音乐等500多家品牌客户。座谈会上,区人社局、区金融办、区投促办等部门对剧星传媒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给予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