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设进程、提升形象显示度!曹立强赴桃浦地区走访调研

2020-07-30 来源: 上海普陀APP

7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曹立强带队深入桃浦地区走访调研,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加快推动桃浦地区转型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金华参加调研。

曹立强一行来到阿里数字农业供应链中心项目工地和桃浦中央绿地二期一标段等处,实地察看项目准备情况及绿地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建设工地一线工人,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安全施工。随后,曹立强一行来到上海尊宝音响销售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产品在技术创新、行业竞争、应用领域、市场前景等方面情况。曹立强勉励企业要进一步转变思路、开拓市场,不断提升产品价值,实现更大发展。曹立强一行还来到中鑫企业广场党建服务中心、企业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中心运营情况,了解园区发展及服务企业情况。

座谈会上,桃浦镇相关负责人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等工作作了汇报;桃浦智创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重点项目建设、规划调整、土地收储、招商引资等方面作了汇报。曹立强不时插话询问、了解详情。

曹立强指出,桃浦镇和智创城公司要和区相关职能部门紧密协作、合力谋划,聚焦桃浦智创城建设,紧锣密鼓加快载体打造、商业配套、道路绿化等建设进程,切实提升桃浦智创城形象显示度。要以中以(上海)创新园为平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入更多高成长、高显示度的优质企业和项目资源,形成产业集聚优势,为打造国际创新城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