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问需问计、助企业更好发展!区委书记曹立强赴企业走访调研

2020-07-06 来源: 上海普陀APP

7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曹立强赴企业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和诉求,为企业更好发展坚定信心、汇聚智慧。

在中国德力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曹立强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展示馆,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范围、产品研发、产品销售及产业布局等情况,听取企业未来发展思考,以及在政策扶持、投资管理等方面的诉求。在介绍普陀当前发展情况及规划定位后,曹立强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把握好未来发展战略和方向,集中精力守住主业的同时,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创新驱动,加大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为后续发展注入活力、动力。普陀将一如既往服务好企业,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力企业赢得更好的发展机遇。

在中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曹立强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就企业当前发展情况、科研创新、人才引进以及面临的问题和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曹立强对企业在普陀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守望相助,充满激情。”曹立强说,企业要进一步加大创新支持力度,抓住疫情催生的新机遇,不断拓展产品和服务领域,创造新的发展业绩。相关单位和街镇也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围绕企业发展需求随时关注、持续跟进,切实拿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政策,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