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多领域政企合作!普陀区政府与远东宏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28 来源: 上海普陀APP

6月24日上午,普陀区政府与远东宏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副区长魏静、王珏,远东宏信董事局副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孔繁星,执行董事、财务总监王明哲,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王瑞生,战略中心总经理徐会斌,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姜冬冬、王明哲代表双方签订框架合作协议,魏静介绍普陀区情。

姜冬冬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感谢远东宏信一直以来为普陀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当前,普陀区正处在转型蝶变、爬坡过坎的关键期。近期,一批重要项目和企业相继签约落户,为未来普陀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普陀区欢迎像远东宏信这样有产业、有经验、有资源、有实力的综合集团企业扎根普陀,共同参与社会经济建设发展。此次签约开启了普陀与远东宏信全面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将在既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推进金融、教育、医疗等重点领域的合作,加强沟通交流,推进互利互赢。普陀区正着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四到”换“四心”,用“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金牌店小二”服务,让企业办事更省心、经营更放心、发展更顺心、扎根更安心,坚持“人靠谱、事办妥”的服务精神。普陀区具有适合双方合作的载体空间和优质的扶持政策,希望远东宏信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将更多项目、板块落户普陀,促进各领域的深入合作,助力区域和企业腾飞发展,实现政企双方共赢。

孔繁星表示,远东宏信有限公司是一家横跨金融和其他产业的综合集团,专注在民生基础领域开展金融、投资、贸易、咨询等一体化产业运营服务。此次签约后,远东宏信将在金融、教育、医疗领域与普陀区深化合作,为普陀未来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