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抓好落实,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区长姜冬冬赴西部集团调研

2020-05-28 来源: 上海普陀APP

5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赴西部集团调研,实地参观徐虎劳模群体基地,并就推进西部集团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在听取西部集团关于物业管理、房屋征收、资产提质增效、项目开发等工作的汇报后,姜冬冬肯定了西部集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姜冬冬指出,要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面对这场大考,要只争朝夕、抓好落实,西部集团领导班子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西部集团要按照区委区政府对集团的定位,发挥功能性国企的作用,加速推进集团自身改革,更好服务区域发展和民生保障工作。

姜冬冬表示,西部集团要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抓好“三旧”换“三新”工作,不折不扣完成旧住房修缮等工作目标,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要加快征收基地收尾进程,通过挂图作战、销项管理,加速相关地块平地收尾,为区域转型发展提供更多空间载体。要提升物业服务能级,结合疫情防控中的经验和做法,形成有效机制,推进物业管理服务标准化、精细化、智能化、品牌化。要主动对接“一网统管”工作,加强与区大数据平台的互联互通,提升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要做好提增资产运营相关工作,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挖掘存量、引入增量。要加强党建引领,强化组织保障和干部队伍建设,在集团内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发挥先进模范的激励作用,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解决痛点堵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