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做好城市管理,提升百姓获得感满意度!姜冬冬走访调研绿化市容工作

2020-05-21 来源: 上海普陀APP

5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走访调研本区景观道路、街心花园、资源再生公司等地,部署推进绿化市容相关工作。

姜冬冬实地查看了石泉路街道兰田路景观道路、曹杨新村街道源园开放式绿地、长征镇老真北雨水花园“海绵城市”公共绿地建设情况,并走访了蓝鲸公司再生资源中转站,了解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设备和智能系统运行情况。他肯定了景观道路、街心花园、公共绿地建设的成效,并表示,希望区绿化市容局继续完善绿化布局和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城区环境面貌,同时,要用好信息化手段,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效能。”

座谈会上,姜冬冬听取了区绿化市容局对相关工作的汇报,肯定了绿化市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区绿化市容系统是城市守护者、美容师,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承担着重要职责,要坚持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完善普陀城区面貌,提升百姓获得感满意度。要做好净化、绿化、美化、量化工作,高标准做好城区净化日常保洁工作,高起点做好城市绿化建设工作,高水平做好城区美化工作,高标准做好城市亮化工作。要加强城市管理精细化、资源化,探索形成有效的做法,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结合城市更新腾出的空间,打造更高质量的景观,加强资源利用,提升区域环境品质。要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发挥绿容系统的力量,毫不放松,确保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在系统内形成团结协作的氛围,凝聚工作合力,通过挂图作战、销项管理,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