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店小二” 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区领导姜冬冬赴凯京科技、道依茨公司走访调研

2020-04-07 来源: 上海普陀APP

4月3日,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先后赴凯京科技、道依茨公司走访调研,了解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纾难解困,助力企业在普陀实现更好发展。

上午,姜冬冬来到凯京科技公司走访,查看企业物流数据平台建设等情况。凯京科技是一家数字化货运平台公司,作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普陀区“互联网+”企业,曾获得上海双软企业认证,企业深耕物流行业,成立斑马来拉数字化货运平台,旨在打造一体化新物流运力网络平台。

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相关情况的介绍后,姜冬冬对凯京科技为普陀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普陀区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具有适合企业发展的土地资源和区位优势,凯京科技是一家具有潜力的成长性企业,其发展理念与区域产业发展相契合,希望企业继续扎根普陀这片福地,用好腹地资源,深化数字化货运平台建设,不断把产业做大做强,以数字化产业赋能区域经济发展。对于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本区将积极对接,给予服务和支持,争取各项扶持政策,尽可能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下午,姜冬冬走访了道依茨(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德国道依茨的全资子公司,德国道依茨公司前身是世界上第一家发动机生产厂。2019年,道依茨公司租赁了西北保税物流园区内的仓库,并将注册地址迁入该址,目前公司扩大在华业务,并计划把上海公司打造为亚太区的总部。

在听取道依茨公司亚洲区首席执行官、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对公司目前发展、未来规划等情况的介绍后,姜冬冬对道依茨公司选择在普陀发展表示欢迎,他指出,普陀区具有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以及适合企业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道依茨公司是发动机开发领域的领先企业,西北保税园区的定位契合道依茨公司的产业发展规划,希望企业与普陀密切合作,夯实总部落地相关事宜,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集聚普陀,在这片热土上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本区通过落实免租政策等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这是双方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开端。希望企业坚定未来发展的信心,深化与普陀的合作,今后,普陀区将竭尽所能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以“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通过“普小二”帮办服务,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落户、发展中的各项问题,助力企业在普陀实现更好更长足的发展。

座谈会上,区商务委、桃浦镇、西北保税园区、车站海关负责人等对企业的相关需求作出了积极答复,双方就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