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不折不扣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区领导姜冬冬赴区建交委调研

2020-04-07 来源: 上海普陀APP

4月3日下午,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赴区建管委调研,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以及区域建设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座谈会上,在听取区建管委关于疫情防控、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等的汇报后,姜冬冬对区建管委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要咬紧牙关,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要咬定目标,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初制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姜冬冬指出,当前,普陀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区建管委要提高站位、增强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抓好大发展大建设大开发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提升发展成果的显示度。要充分发挥区重大办统筹协调作用,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加大有效投资,建立专人专班机制,通过销项管理、挂图作战,不折不扣推进项目展开。围绕招商引资投资促进工作,要延续好的做法,建立招商对接机制,营造浓厚的招商氛围。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水平,发挥区建管委牵头、抓总、组织的作用,对标最高要求、最严标准,把精细化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用好信息化、数字化的方式,建立有效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百姓满意度。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抓好抓实安全生产、防汛防台等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在建管系统打造一支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