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抓细防控举措,严格加强闭环管理!区领导姜冬冬走访普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

2020-03-31 来源: 上海普陀APP

       3月30日下午,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走访普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了解各观察点管理运行情况,看望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者,向他们表达慰问和感谢。

       “观察点运行得如何?消毒措施、人员配备都到位了吗?现在入住客人有多少?”在各观察点,姜冬冬听取相关负责人对运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场所消毒、卫生保障、安全保障、组织保障等情况。

       “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的坚守和付出!”姜冬冬肯定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过程中的有效做法和机制,他表示,“一二三四”工作法等机制的形成,保障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自贸区”“新片区”的高效建设和有序运行。当前,面对境外疫情输入日趋严峻的复杂形势,各观察点要严格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继续加强闭环管理,抓实抓细防控措施,把对疫情境外输入的防控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姜冬冬还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更加科学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