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守好不放松,服务保障有温度!区委书记曹立强赴普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走访慰问

2020-03-30 来源: 上海普陀APP

       3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曹立强走访普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实地了解观察点管理运行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入境客流增多,安置情况怎么样?”“入住人员的情绪如何?”在观察点,曹立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观察点日常检查、病毒消杀、应急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观察人员居住、餐饮以及防疫物资等方面的保障情况。

       曹立强感谢观察点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叮嘱他们要注重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他说,当前境外疫情输入性风险加大,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各项规范要求。要以仁爱之心、关爱之情,切实做好医学观察人员服务保障工作,及时掌握并全力解决好他们在生活上、心理上遇到的难题,让他们安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