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守牢更要统筹兼顾 ——曹立强赴社区、园区调研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工作

2020-02-21 来源: 新普陀报

  2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曹立强带队先后到普陀二村、清水湾、长风一村、象源丽都等居民区及天地软件园,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看望慰问市纪委监委参与基层一线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及社区工作者。

  “谢谢你们,辛苦了!”每到一处,看到市纪委监委下沉基层的党员干部认真地为进出人员检测体温、检查通行证,曹立强都上前与他们交谈,详细询问参与门岗管控、人员排查等工作的情况及体会,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当了解到下沉干部在社区巡查中发现可疑人员立即上报时,曹立强表示,街道和社区干部要与下沉干部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取经,共同守好“家门”,扎牢防止疫情输入的“篱笆”。

  在相关居民区,曹立强还详细了解了社区在人员进出管控、外地返沪人员隔离落实与服务保障等情况,对社区充分利用智慧化平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在天地软件园,曹立强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确保各项措施和责任落实到位,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问题,营造良好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