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工商联(总商会)二〇二〇年迎新联谊会举行

2020-01-19 来源: 新普陀报

  1月10日下午,区工商联(总商会)举行2020年迎新联谊会,总结去年区工商联的各项工作,展望新的一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福禧,区委书记曹立强出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主持会议。

  赵福禧向普陀区工商联荣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表示祝贺并颁发奖牌。希望区工商联坚定发展信心,厚植家国情怀。带领广大民营企业家共同学习,让企业家自觉把个人发展、企业发展与普陀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勇于担当作为,激发创新活力。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鼓励民营企业家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发展战略,推动企业不断改革创新、转型升级。聚焦“两支队伍”,彰显新的形象。打造一支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培养一支爱国诚信、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非公经济代表人士队伍。

  曹立强表示,要下更大功夫抓政策落地。完善“3+5+X”产业政策体系,加强宣传解读,多听企业意见,不断优化调整,让企业找到路径用好各项政策,让政策和服务更具针对性、操作性。要下更大功夫优化市场环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完善政务服务效能监督评价体系,营造更加公平的市场环境,让企业在普陀感受到公平、公正、可预期、有信心。要下更大功夫提供贴心服务。做实“全程帮办”和“24小时便利店”式服务,打响“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普小二”品牌。希望区工商联继续发挥好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组织活力和服务能力,为民营企业家打造一个“有方向感、有认同感、有归属感、有荣誉感、有获得感”的家园。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普陀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着力促进“两个健康”,加快推动普陀从民营经济大区向民营经济强区转型,一大批优秀民营企业强劲发展,一批成长型民营企业在普陀先后扎根、不断壮大。区工商联表示,将在市工商联的指导下,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为普陀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上, 与会领导向按照商会改革和发展实施意见,顺利完成社团法人登记注册工作的10家街镇商会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