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如城市副中心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0-01-19 来源: 新普陀报

  新年伊始,普陀优化营商环境的步伐不断加快,1月14日上午,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工委)副秘书长李幼林,国际高新技术研究院院长于建华,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关工委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李晶龙出席会议。9家签约企业代表,12所国内外知名高校校友会负责人,区有关职能部门、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姜冬冬指出,希望真如副中心加快建设,为优质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和更完善的配套服务。要充分发挥普陀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作用,努力打造文化商业新地标和服务长三角的公共活动中心,并发挥全球名校校友会联盟创新创业中心对优质科创企业的加速功能,形成本区科创驱动转型发展的科创三角洲。各职能部门要大力协作,全面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最近,本区形成了营商环境3.0版文件,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与真如副中心实现高效协同,擦亮“服务是普陀第一资源”的金字招牌,做到服务联动,形成全域、全员、全力的“大招商”格局。希望签约的优质企业积极融入,大力推动普陀高质量发展。各方要发挥各自行业的领头雁效应,把真如副中心打造成全球名校校友干事创业的福地和科技创新策源地。

  仪式上,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与9家重点企业集中签约,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按下了快进键。

  本次签约具有“三高”的特点,即签约项目定位高、科技含量高、都有高校渊源,涉及故宫文创、智慧城市管理、游戏、国际物流、科技研发、科技投资等多领域,包含宽禾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名校校友会联盟创新创业中心、东朝节能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紫苑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和光国际货运代理(中国)有限公司、康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分众多媒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中华青少年交响乐团、上海喷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