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行2020年迎春团拜会

2020-01-19 来源: 新普陀报

  1月15日上午,普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行2020年迎春团拜会。市文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沈文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炳权,区文联主席张雄伟出席活动。活动现场,一片喜庆祥和,各协会负责人分别送上新春祝福,精彩的文艺表演则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2019年,区文联圆满完成了“善美普陀 同心家园”普陀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组织召开了普陀区第二次文代会。一年来,区文联先后与遵义市文联、宣城市文联、景德镇市文联开展友好文化交流,推动全区文艺事业迈上新的台阶。2020年,区文联将继续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发挥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文艺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活动,积极挖掘文艺资源、推出文艺服务项目。同时,区文联将继续积极拓展创新两地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友好城区文化交流,持续组织艺术家相互往来、交流学习,扩大普陀文化事业的全国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