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体验型超市在普陀开出首店

2019-12-02 来源: 新普陀报

  日前,由联华集团打造的全新体验型超市门店首店——“吾安食集”正式在本区开业迎客。

  本次开业的“吾安食集”由大家熟悉的联华超市“升级换代”而来,乃是联华倾力打造的“升级版”社区型新零售门店的全市首店。

  开业当天,记者也和怀着好奇心的市民们一样,一大早便赶到了位于中远两湾城的门店前。随着门店正式开业,大家一起纷纷拥进店内,迫不及待地寻找起店里的“新花头”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店内整体装潢都采用了日系风格,搭配上暖色调的灯光,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货物种类也十分丰富,而且40%是进口食品,商家还在开业当日推出了88元的超值“福袋”,引得不少市民排队购买。

  此次引入的“吾安食集”品牌,一改联华超市留给人们的传统印象,更侧重于服务及舒适的购物体验,从简朴温馨的日式装修风格,到便捷的就餐体验,无不显示出对于年轻群体的吸引力。市民许先生是一名90后,在店内逛了一圈后,又在餐饮区买了一碗牛肉面,找到座位后坐下来。他表示:“这里的装修风格很温馨,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视觉审美,而且在这里可以现买现吃,很方便。” 在早晨营业时段,除了咖啡、牛奶、豆浆外,还有米粉、肉包、油条等丰富的早餐选择,午餐晚餐更是品种多样,店内自制食品达到30%以上,现烤面包、现制牛肉面等都是招牌产品。住在中远两湾城的王阿姨逛了一圈,采购了不少进口食品,她说,“完全看不出是联华超市,变化太大了,又可以吃饭,吃好了还可以买东西,感觉很好。”

  虽然年龄定位比联华超市“年轻”了许多,但是作为与上海人传统相伴多年的老店,联华并未放弃它的“社区”优势,希望将“吾安食集”打造成集超市、社区餐饮店、便利店于一体的全新社区型零售门店。“法宝”之一就是在超市内辟出将近100平方米的餐饮区域,市民在这里可以轻松解决自己的口福问题,售卖的商品则通过联华内的大数据筛选了满足大众化需求的品牌和种类。此次引入的“吾安食集”也将进一步丰富宜川和普陀市民的购物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