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以“人民在我心中”的真情推动整改落实 ——姜冬冬参加面对面、大走访座谈会

2019-11-19 来源: 新普陀报

  日前,“守初心、担使命,人民在我心中”面对面、大走访座谈会在石泉路街道镇坪片区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姜冬冬出席会议并讲话。石泉路街道、区委党史研究室有关领导以及镇坪片区各居委会书记、党群代表参加座谈。

  姜冬冬表示,开展“大走访、面对面”活动要做到底数要清,对于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排摸梳理共性、典型问题,进一步推动问题整改,能解决的认真加以解决,暂时有困难的专题研究解决方案、分步实施。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要对标中央精神抓整改,聚焦专项整治抓整改,立足自身实际抓整改,回应群众需求抓整改。要注重全覆盖征询百姓的“揪心事、烦心事”,形成问题解决的闭环机制;要迎难而上,重点攻克陈年“硬骨头”;要以“人民在我心中”的真情推动各项问题整改落实;要立足当下改、着眼长久力,形成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