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曹立强带队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人民在我心中”面对面、大走访活动

2019-11-18 来源: 新普陀报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区委书记曹立强带队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人民在我心中”面对面、大走访活动,回应结对居村反映的各类“急难愁盼”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脚步“沉”下去,问题“收”上来,再对症施“药”。自9月27日“大走访、面对面”活动中结对居村反映各类急难愁盼问题以来,区委、区政府摸实情、找症结、出实招,对一项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问题清单,逐一破解销号。会上,曹立强就前期结对居村反映的各类急难愁盼问题,围绕对策措施、整改落实情况等一一作了回应,并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向结对居村的居委干部、社区党员代表作了通报。

  结对居村代表详细介绍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并就社区安全提升、沿街道路景观整治、老旧小区改造资金使用、居村年轻干部带教等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曹立强认真倾听记录,不时插话询问,并逐一进行回应。他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实实在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全区党员干部要“带着使命来、带着问题回”,认真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再推动、再解决,做到即知即改、持续整改,以问题解决实效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