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软件园举行建园15周年纪念活动

2019-11-18 来源: 新普陀报

  日前,“十五年栉风沐雨 新时代砥砺前行”天地软件园建园15周年活动在位于软件园南园的天地Space党群服务站举行。

  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副区长魏静,区相关委办局、长征镇领导及天地软件园企业家代表等出席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嘉宾为企业代表颁发“共同成长奖”“同心聚力奖”“特别贡献奖”等奖项,感谢他们多年的相依相伴、携手共进。近年来,为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天地软件园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定位和思路,着力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利用“在线店小二”“楼长制”等载体,打造更贴心的“娘家服务”和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设立两处楼宇党建服务站“天地Space”,园区整合民政、文化、体育等职能部门和工青妇、工商联等群团组织的资源,将各种服务请进站点,辐射到企业。

  活动中,上海企业文化品牌研究所所长周元祝做关于品牌园区建设的主旨报告,天地软件园总经理宋峥讲述了天地软件园15年的发展之路。15年来,天地软件园由长征镇传统工业园区转型孕育,成长壮大,逐渐成为上海市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园区。近年来,天地软件园致力于产业布局调整,逐渐建成了五大特色产业集聚的现代化园区。园区物理空间逐步升级,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其对长征镇乃至普陀区的经济贡献度持续增大,日益成为区、镇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从最初位于中江路一隅,到如今一园多基地,未来,园区将不断优化环境和服务功能,提升园区承载能级,同时继续做优主导产业,培育品牌企业,形成集聚效应,努力建成长三角地区知名的高科技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