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立强带队调研中以(上海)创新园

2019-11-08 来源: 新普陀报

  11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曹立强带队调研中以(上海)创新园,全面了解园区开园筹备工作,并对开园仪式作工作部署。区委副书记姜冬冬,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参加调研。

  在中以(上海)创新园,曹立强一行实地察看了园区的办公空间、展示空间及在建商业配套等区域,了解园区场馆规划建设、绿化布局及开园仪式场地搭建等进展情况,听取了现阶段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曹立强对园区的总体建设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距离开园还有30天,要始终对标最高标准、对准最小细节建设园区。要增强战略思维,提高建园层级,确保园区各项设施建设顺利完成。要增强宣传氛围,做好后勤保障,切实做好开园仪式的一切准备工作。

  曹立强强调,中以(上海)创新园作为国家级科技园区,服务于国家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三大战略板块,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我们要把握好这次国家战略的机会,在园区建设冲刺阶段,各相关单位要有担当、有作为,形成合力,集全区之力将园区建好,让园区“惊艳”亮相。

  会上,姜冬冬、顾军分别就中以(上海)创新园开园筹备工作作部署,区科委、桃浦智创城等相关单位汇报了开园仪式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