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区情了解 提升履职能力

2019-10-18 来源: 新普陀报

  10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举行2019年普陀区人大代表第二期专题培训,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李松海出席。区十六届人大代表、部分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普陀组),长征镇、桃浦镇人大代表,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机关、各街道人大工委、镇人大工作人员等近200人参加培训。

  为帮助代表们全面了解普陀区情,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年度工作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本次培训邀请区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顾建中以普陀区情为主题作专题报告。顾建中围绕普陀区概况、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项目载体建设,从经济、教育、卫生、养老、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区区情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重点阐述了武宁创新发展轴、桃浦智创城、上海科技金融产业聚集区等重点地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代表们表示,本次专题培训紧扣普陀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普陀区的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措施、新政策、新成果,为自己更好参与普陀建设发展提供了帮助;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将积极建言献策,为普陀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