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 一声感谢 ——普陀企业为“美丽乡村”建设助力

2019-10-16 来源: 新普陀报

  前几天,百联中环商场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来自奉贤庄行镇、奉城镇和四团镇的朋友们,他们专程带着锦旗前来,只为了当面说一声“谢谢”。

  一行人为何要专程从奉贤赶来送一面锦旗?还要从两个月前说起。今年奉贤区的梨子生产量不错,但是如此高品质的梨子如何打开家门口的市场?这可愁坏了当地的果农。普陀选派驻奉贤的驻村指导员们想到了从普陀区内的商场挖掘潜力,综合考虑人流量、地段等多方面因素,并对辖区内的商场进行调研统计后,在几天的时间里就初步确定了与百联中环合作意向,而百联中环方面也积极响应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和三个镇政府方面的诉求,很快就决定把自己商场内的中心区域拿出来扶持果农的销售。8月7日起“董小梨”入驻百联中环广场,在下沉式广场内两处展销区域开展销售,不仅位置好,还给予免租金、免入场费、免服务费的三大帮扶举措,助力庄行蜜梨销售,确保果农增收。为期半个月的销售,共计销售蜜梨近2万斤,实现收入14万余元。

  对于奉贤果农们的感谢,百联中环方面表示,将好的农产品让市民吃得到,是企业的职责所在。普陀驻奉贤的驻村指导员们也十分感谢百联中环的大力支持,希望以后能继续加强农企合作,为“美丽乡村”建设助力。

  据悉,百联中环将继续与庄行镇开展绿色农副产品的合作,在新大米销售、认养梨树上继续给予支持,全面惠及普陀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