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2019年探寻普陀质量发展之旅”活动启动

2019-09-19 来源: 新普陀报

  为了传承发扬普陀质量文化,使“品质卓越创新”的普陀城市质量精神深入人心,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在上海纺织博物馆启动了“2019年探寻普陀质量发展之旅”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

  时值9月,“全国质量月”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委、区科委和区文旅局精心设计了“走进质量工匠”“走进质量创新”“走进质量文化”“走进质量科普”等四条线路,通过质量之旅的体验,向市民展示普陀区在打响“四大品牌”方面的发展成果,提升市民质量参与度和获得感,营造出“人人重视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质量氛围。

  据悉,共有50余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表示,通过参与质量之旅,使得自己对“质量”的感悟有了提升,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直观感受到质量发展变迁的同时,今后在日常生活中,更加要把 “质量”的理念向身边的人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