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与贵州省习水县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举行

2019-08-16 来源: 新普陀报

  8月15日上午,上海市普陀区与贵州省习水县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本区召开,区委书记曹立强、副区长张伟等会见了习水县县委书记向承强率领的习水县党政代表团一行。

  曹立强代表普陀区委、区政府对习水县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曹立强表示,普陀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要求,做实做好产业扶持、黔货出山、教育医疗改革工作,积极促进双方教师人才资源流通,提升义务教育整体水平,增设特色教育,精准对接上海职业人才缺口,促进习水青年就业,进一步加大“习货入沪、沪客游习、沪才支习”力度。他希望,普陀习水双方继续携手合作,结合习水实际需求,共同谱写习水新篇章。

  向承强代表习水县人民对普陀区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实现“全面消除绝对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创中国西部经济百强县”的目标,习水将坚决部署“两全一强”发展战略,抢占发展机遇。他希望普陀继续围绕教育、医疗、就业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促进改革义务教育、整合职业教育,解决医疗资源下沉、分级诊疗问题,带动乡镇医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