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举行保障住房政策宣讲咨询会

2019-08-16 来源: 新普陀报

  根据市级部门统一部署,本区定于8月下旬启动非沪籍家庭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申请受理工作。为顺利开展该批次申请供应工作,近日,区房管局联合区住房保障中心、区投促办、区教育局和区卫健委在曹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了全区第一批(2019年)非沪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政策宣讲咨询会。

  会上介绍了本次非沪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工作开展的背景和本区第一批(2019年)非沪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工作开展计划。随后介绍了本批次非沪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准入标准、申请受理方式、供应标准、供后管理等相关政策作了具体的宣讲培训。宣讲会后,区住房保障中心的党员骨干联合荣和公租房运营公司的人员在现场开展政策咨询服务与答疑解惑。今后,区住房保障中心将进驻区五大促进中心及部分大型企业举办非沪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集中推介会,切实将政策服务送上门,送到园区,实现政策“到一线”,服务“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