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来普陀区调研旧区改造工作

2019-07-11 来源: 新普陀报

  7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肖贵玉率市人大城建环保委一行,来普陀调研旧区改造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委员、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委员魏东,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金华,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李松海参加调研。

  肖贵玉等先后前往长寿路街道泰来坊、曹杨新村街道曹杨五村南岭园小区,了解旧区改造和旧住房成套改造项目实施情况,听取本区相关负责人关于旧区改造、旧住房成套改造、旧住房综合修缮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开展座谈。

  肖贵玉对本区在开展旧区改造过程中展示出的直面矛盾、迎难而上的攻坚精神和大胆创新、敢于尝试的勇气担当表示肯定,对全区系统完善的工作机制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肖贵玉指出,对于全市在旧改工作中遭遇到的共性与个性问题,市人大将加强专项研究,必要的时候对相关法规条例进行修订,为基层更好地开展这项事关万千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作提供依据和支撑,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区“留改拆”工作,以改善群众居住质量为目标,持续深入开展旧区改造、旧住房成套改造、旧住房综合修缮等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