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变化 助力发展 ——曹立强等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并通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9-07-12 来源: 新普陀报

  7月9日,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艳赴区委老干部局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并通报本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曹立强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十届区委七次全会情况,并介绍了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总体安排。

  曹立强表示,上半年,区域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各项工作总体实现了“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科技金融、智能软件、研发服务三大重点产业增长势头向好,“1+4”重点地区加快推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民生发展稳步改善,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社会稳定有序,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下半年,本区将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在服务落实三项新的重大任务上下功夫,在重点产业培育和招大引强上下功夫,在提高经济密度和发展能级上下功夫,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城市建设管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水平。

  曹立强感谢老领导们为普陀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普陀发展,为区域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