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职责使命 做好帮扶工作 ——曹立强周敏浩等慰问外派干部,区外派干部座谈会举行

2019-07-12 来源: 新普陀报

  7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艳,副区长杨元飞一行慰问了2019年普陀区外派干部及家属,并勉励外派干部要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因地制宜做好帮扶工作,向组织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为推进外派干部更好地到当地开展工作,上午还举行了区外派干部座谈会,交流外派工作经验,开展相关业务培训。

  会上,播放了专题视频短片《走近他们——普陀区外派干部》;3位第7批援藏干部代表分享了外派期间的收获和体会;区合作交流办、区财政局、区审计局有关领导就外派工作相关事项做业务辅导。

  今年本区从各单位、部门选派了15名干部,将于近期分别前往西藏亚东、贵州遵义和云南昆明参与对口帮扶工作。外派干部将按照扶贫协作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所长,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教育共建、社会帮扶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有力促进帮扶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