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政协十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07-12 来源: 新普陀报

  7月10日,区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钱城乡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金华出席并与委员代表互动交流。区政协副主席周倩影、严永强出席。

  会上,围绕“把苏州河(普陀段)建设成上海名片,成为高品质生活生态河岸区域”召开议政性常委会开展专题协商。相关职能部门、专委会和课题组分别作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政协机构设置、人员调整和年中会议日程等事项。

  钱城乡指出,要探索开展好专题议政性和监督性常委会议。要做深调查研究,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做好发言准备。协商会议结束后,专委会要结合会上常委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区政协常委要进一步履行职责,区政协机关要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为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钱城乡强调,要做好机构改革调整后的衔接工作,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实现“两个全覆盖”,组织好专委会中共党员委员活动小组开展工作。要全力做好区政协年中会议准备工作,区政协常委要在参会和建言中发挥带头作用,各专委会、各界别组要积极做好发动工作,确保会议出席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