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专题研修班顺利结业

2019-06-13 来源: 新普陀报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适应机构改革后机关党建工作新要求,切实增强机关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中的引领力、号召力和凝聚力,近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2019年普陀区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专题研修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艳出席结业仪式。

  研修班强调,学员要做不忘初心的带头者。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做服务中心的组织者。围绕区委“三高”转型发展任务,落实党建责任,建强党建品牌,抓好党员队伍。要做凝聚人心的发力者。要潜心学习,练就本领,不断提高机关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要带头学,努力当好表率;要明职责,抓住关键点;要顾大局,投身新发展。

  结业式上22位新任机关党组织书记代表接受授牌。本次专题研修班为期3天,重点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建实务、领导力提升等方面。来自区级机关系统的52家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正能量满满的培训让机关党组织书记们精神振奋、干劲倍增,参训者普遍反映,通过集中培训,对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有了新启示、新收获,储存了新能量,升华了新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