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政府与东方国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24 来源: 新普陀报

  5月21日下午,普陀区政府与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跨国采购中心举行,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金华,东方国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朱勇,党委副书记王佳出席。仪式由曹立强主持。

  周敏浩向童继生一行介绍了普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围绕党中央提出的“推动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和区委确立的“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建设目标,本区在切换发展动能、做强营商环境及更新城市面貌等方面开展了扎实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包括东方国际(集团)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融入普陀、发展普陀,提供了广阔空间,营造了良好氛围,创造了巨大机遇。期望通过此次签约,双方能够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对准共同需求,培育共赢载体,在资产处置等多个合作领域,早出项目、早出成果,在共建共享中,再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童继生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设想。他表示,作为民族工业传承者的东方国际(集团),与作为民族工业摇篮的普陀有着不解之缘,有着深厚的历史连接。近年来,东方国际又通过与普陀的紧密互联,形成了一批兼具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的合作项目,进一步拓展了双方的共赢基础,增强了彼此的发展实力。通过此次签约,东方国际将在加快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布局的同时,更加主动地贴近区域需求,为普陀提供更加有力的市场支撑,共商发展大计,共促双赢发展。

  随后,韩金华、朱勇分别代表普陀区人民政府与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商业集团与东方国际(集团)旗下的星海时尚物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