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路街道商会揭牌成立

2019-05-23 来源: 新普陀报

  近日,石泉路街道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举行。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石泉路街道有关领导出席,并为新成立的石泉路街道商会揭牌。

  会上,审议通过了《上海市普陀区石泉路街道商会章程(草案)》《上海市普陀区石泉路街道商会会员会费管理办法(草案)》《上海市普陀区石泉路街道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组成人员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9名,第一届监事会监事3名。

  在随后举行的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由7人组成的新一届会长班子成员,其中上海和孝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边伟当选为理事长;选举上海静安机动车检测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铮蓉为监事长,并对大会的合法合规情况进行了审议。

  新成立的石泉路街道商会表示,将一如既往按照“四好商会”的要求对标建设,并集合所有会员的共同努力,将商会工作打造得更有特点、更有内容、更有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