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普陀组)举行2019年度第一次集中活动

2019-04-23 来源: 新普陀报

  4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组织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普陀组)开展2019年度第一次集中活动,实地视察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和桃浦中央绿地,深入了解桃浦智创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市人大代表、区委书记曹立强参加活动,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罗勇伟参加并主持座谈会。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普陀区政府与托马斯·杰弗逊科技高中的合作项目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了解学校总体设计和施工进度,实地察看在建的宿舍楼、图书馆、游泳馆等设施,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随后,代表们来到桃浦中央绿地,置身绿意盎然的城市生态绿洲,充分感受融合中国传统书法、舞蹈和太极艺术优美动势的设计理念。

  在座谈交流会上,代表们高度肯定了普陀这一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果,同时表示今后会更加关心和支持桃浦智创城建设,为普陀的转型发展多呼吁、多提建议。

  会议通报了《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普陀组)2019年闭会期间代表活动计划》,启动2019年市人大代表(普陀组)专题调研活动。市人大代表王洋、赵鉴、甘平分别介绍各自领衔课题的调研背景、调研提纲等事项,代表们现场填写了《参与专题调研情况反馈表》。受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会的委托,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将于4月至8月间,组织市人大代表(普陀组)围绕“中考”新政对上海基础教育优质公平的影响、应用BIM技术进行旧城改造、上海地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回收利用等方面开展3项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