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召开会议表彰2018年度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9-04-19 来源: 新普陀报

  4月17日,本区召开会议表彰2018年度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前,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主任罗勇伟,区政协主席钱城乡,市住建委副主任、市重大办常务副主任、市立功竞赛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剑豪,区委常委、副区长、区立功竞赛领导小组组长韩金华等领导会见了市、区两级立功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曹立强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代表全区人民向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和管理者付出的辛勤汗水和艰辛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区委、区政府确定的“项目推进年”,让我们围绕“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的建设目标,充满激情、锐意进取、乘势而上,把普陀建设得更好。

  曹立强强调,在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健全机制,加快建设,让普陀人民尽早感受到变化;追求卓越,对标对表,注重建管并举,让管理更加精细化,让普陀出更多精品工程;进一步防范风险,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从严从细守住工程建设的安全底线,同时严守廉政底线,做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高质量完成全年建设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随后,区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表彰大会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度本区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工作,布置2019年度有关工作。

  2018年,在市竞赛办精心指导下,在区立功竞赛领导小组正确领导下,区竞赛办以进一步加快推进区内重大工程实事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施高标准管理”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普陀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为出发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直面热点难点,补齐短板弱项,提高参赛职工素质,积极倡导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确保出人才、出经验、出效益,开展了“四聚焦、四确保”为主题的立功竞赛活动。期间,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鼓励先进、激励斗志,对15家区优秀公司、20家区优秀单位、48家区优秀团队、35名区建设功臣、123名区优秀建设者进行了表彰。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意义重大。立功竞赛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区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施高标准管理,始终围绕“见人见物见精神”的竞赛目标,以“四着力,四提高”为重点开展立功竞赛活动。要加强立功竞赛活动的组织;要做好组织发动,营造竞赛氛围;要加强对立功竞赛工作的管理和宣传。

  会上,区房管局、中环集团、桃浦智创城公司分别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