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首日走访调研谋开局 钱城乡带队开展走访调研

2019-02-12 来源: 新普陀报

  2月11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区政协主席钱城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平和区政协副主席周倩影、严永强,秘书长许为民,一早逐一走访民革区委、民盟区委、民建区委、民进区委、农工党区委、致公党区委、九三学社区委,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走访过程中,大家济济一堂,共画新春愿景,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为普陀区“三高”发展和“两区”建设凝聚共识。

  随后,钱城乡、周倩影、严永强、许为民带队前往部分委员企业走访,登门向企业家和员工们拜年,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钱城乡一行先后来到上海谈家28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点掌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鼎力律师事务所、上海天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钱城乡深入企业一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实地查看和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同时,他表示,新的一年,区政协将继续发挥自身作用,主动深入企业、把企业当作“自家人”,用心倾听企业在政策落实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服务委员企业的“履职助理”,同时,鼓励委员善履职、多建言、建诤言,共同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周倩影、严永强也分别带队走访了上海长昭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毅口美联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