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立强主持召开部分民营企业调研座谈会

2018-12-04 来源: 新普陀报

11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曹立强主持召开部分民营企业调研座谈会,与10名民营企业家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如何实现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进行了探讨。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平,副区长魏静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民营企业负责人从所处行业和企业经营的实际情况出发,畅谈企业在产业转型、人才培养、政策落实、职工保障等方面的发展目标,并就存在的困难与区领导进行探讨,听取解决办法和建议。

曹立强对各位企业家为普陀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企业家深深植根于普陀发展,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创新能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他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的发展,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对加快发展民营经济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对接民营企业发展需求,有效落实各项民营企业发展政策,努力在行政审批、科技创新、技术支持、信息服务、贷款融资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加强走访调研,落实好帮扶制度,尽最大努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通过组织开展不同产业领域企业沙龙活动,搭建起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从而有针对、有重点地开展组团式服务,帮助民营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区科委、区投促办、区市场监管局、长征镇等相关单位就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积极提供相应帮助和优质服务等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