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立强带队实地调研长寿部分园区、企业

2018-11-20 来源: 新普陀报

11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曹立强带队到长寿路街道部分园区、企业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园区发展、企业需求、党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在“谈家28-文化·信息商务港”,曹立强听取了街道和园区负责人在完善“楼长制”、加强党建阵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实地走访了园区入驻企业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切实加强“楼长制”建设,提高园区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对接企业发展需求,搭建各类交流平台,加大对企业的业务指导、政策扶持和培育力度,通过部门联动、精细服务,助推企业做大盘强。

在创享塔文化园区,曹立强就园区项目进展、场地装修、规划布局等情况,与园区运营方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实地察看了上海摩伽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鼓励企业加大创意产品研发,提升企业生产智能化发展水平,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在宝成湾党群服务示范站,他强调,要依托园区优势资源,提高党群服务示范站辐射力,以优质服务吸纳更多群众力量、党建资源、群团组织参与,增强基层党建吸引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