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政协十四届九次常委会议举行

2018-11-20 来源: 新普陀报

11月16日下午,区政协举行十四届九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钱城乡,副主席周倩影、严永强、杨杰及区政协常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倩影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城市大脑建设,推进普陀城市治理体系的智能化和精细化”的常委会议建议案。政协常委围绕建议案发表了意见建议。

钱城乡强调,年底前的重点工作要围绕“学习开路,党建引领,提质增效”的要求有序推进。要科学制定2019年度协商计划,在进一步减量的基础上着眼于提质增效。以“选题要精、切口要小、调研要深、分析要透、建议要准、成果要实”为原则围绕协商议题深入开展调研。政协委员要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参与筹备大会发言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确保大会发言质量。常委要按照全国政协、市政协的要求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区政协各项履职活动。通过“履职助理”工作助推,进一步激发常委和委员智力优势,发动委员广泛参与协商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