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政协举行2018年第四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11-19 来源: 新普陀报

11月16日下午,区政协举行2018年第四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政协主席钱城乡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周倩影、严永强、杨杰出席学习会。

会上,市政协研究室理论处处长侯永刚融理论和实践为一体,作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若干意见>,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党建工作开展》专题讲座,就如何做好人民政协工作,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发展作了系统阐述。

钱城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18年政协党建工作情况。2018年,区政协召开党建工作“两个拓展”专题会,积极落实党员的“六个带头”,编制政协党建工作的“三级指标”,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他强调,2019年区政协的党建工作,要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上海市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计划表,深化“两个拓展”,做实“三级指标”,健全三个党组织,贯彻党建工作要求,以党建引领政协履职提质增效,以党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