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普陀区城市运行安全保障动员部署会召开,曹立强主持并讲话,罗勇伟等出席

2018-10-19 来源: 新普陀报

10月16日下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普陀区城市运行安全保障动员部署会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对本区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书记曹立强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主任罗勇伟及区领导孙萍、黄海平、韩金华、黄庆伟、周艳、曹卫东、姜坚、杨元飞、张伟、魏静、王珏等出席。

曹立强指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最紧要的关头。这是一场没有“补考”的“大考”,是对全区城市管理、安全管控等工作的一次全面考验。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组织意识,为上海当好“东道主”贡献力量。各街镇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主管责任,条块合力、守土有责、全力冲刺、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

曹立强要求,要确保社会治安平稳有序。网上网下结合,抓好情报信息工作,全面开展安全风险评估,做到防范在前、处置在早,强化社会面巡控,加强对重点人员、物品、场所的管控,织密群防群治网络,健全常态长效机制。要确保守牢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层层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各项要求不打折扣。坚持反复查、零容忍,深入开展地毯式、全覆盖的安全大检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要统筹抓好交通安全、安全保卫、食品安全、网信安全等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注重细节、查漏补缺,展现良好城区形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圆满完成接待任务。

会议传达了市《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通知》精神。区领导孙萍、黄海平、韩金华、黄庆伟、姜坚、杨元飞、张伟等分别针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区商务委、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安监局、区建管委、区市场监管局、区绿化市容局、区合作交流办分别汇报本区对接保障进博会、安全稳定、社会治安及交通安全保障、安全生产、建设管理及安全、食品安全保障及消费市场保障、市容环境保障、内宾接待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