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立强罗勇伟等重阳节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老劳模,送上暖心祝福

2018-10-18 来源: 新普陀报

喜庆重阳,共话敬老。10月17日重阳节,区领导曹立强、罗勇伟、孙萍等深入街镇、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生活在普陀区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快乐幸福。

区委书记曹立强、副区长张伟一行登门拜访了百岁老人唐明红,为老人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衷心祝愿老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唐明红老人今年已有101岁高龄,有62年党龄的她,曾经为社区奉献了她的一片爱心和热情。曹立强与老人亲切地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她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看到老人精神气色很好,他也高兴地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多上门关心老人生活,为老人做好服务,让老人安度晚年。随后,曹立强一行来到老劳模温应江家中看望慰问,感谢他为区域发展所作的贡献,认真倾听他关心关注的问题和对区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祝愿老人晚年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主任罗勇伟、副主任欧阳萍一行先后看望百岁老人夏希平和老劳模陈岩,亲切地与两位老人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嘱咐居委干部切实把老人冷暖放在心上,多到老人家中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享受晚年生活。

区巡视员孙萍、副区长王珏一行首先来到老劳模杨春英家中,感谢她为区域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街道、居委会多关心劳模的生活需求,为老人做好贴心服务。随后,孙萍一行看望了家住长征镇的百岁老人朱炳发,为老人送上鲜花和节日问候,希望老人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晚年生活更加舒心、幸福。

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一行先后来到百岁老人吴碧云和老劳模魏富国家中走访看望,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祝福老人晚年生活幸福安康,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为老服务,努力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让老人安心、安居、安养。

区政协副主席周倩影一行来到百岁老人俞桂芬家中,向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并叮嘱家属一如既往地照顾好老人。随后,周倩影一行还看望了老劳模沈宝珍,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和就医情况,并叮嘱居委会干部和小区志愿者尽力为老人就医提供帮助,祝愿老人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