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牛皮癣” 给墙面“洗洗脸” ——石泉路街道集中开展“黑色广告大清除”行动

2018-10-15 来源: 新普陀报

近期,为全力以赴迎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提升市容环境秩序,积极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浓厚氛围,石泉路街道集中开展了“黑色广告大清除”行动。此次行动由街道文明办、社区管理办牵头,协调组织城管中队、绿化市容所、房管办、各居委等,广泛发动社区志愿者,对辖区内主次干道、住宅小区乱张贴、乱散发、乱涂写、乱悬挂、乱刻画“黑色广告”等违法行为开展重点整治。

在集中整治期间,石泉城管中队共查处黑色广告9起,其中乱张贴1起,乱散发8起,发放整改通知书4张,警示训诫有关企业三家,行政处罚2例。绿化市容所对辖区内20条主次干道的黑广告进行巡查和清除。房管办协调物业,提醒保安人员加强小区管理,并对小区楼道防盗门、信箱、门内公告栏上的黑色广告进行集中整治,清除乱张贴。各片区组织志愿者和居委干部,对小区楼道的公共墙面、居民家门口、楼梯台阶口及电梯周围印满各种颜色的“牛皮癣”小广告进行集中清除。

据了解,下一步,石泉绿化市容所将进一步加强辖区20条主次干道保洁力度,及时清除乱张贴的小广告;城管中队将固化日常巡查,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对重点场所“牛皮癣顽固分子”进行约谈、劝诫;小区物业将强化管理,对在小区内各类公共设施上乱涂写、乱刻画、乱张贴问题及时进行整治,并利用“智联普陀”的门禁系统加强外来人员的管理。